大概是最近睡眠不足又或者是睡眠品質不好,老是作夢。

懷孕這話題對以前的我來說,很陌生,後來發現這話題有多嚴肅,我一點都不想提,覺得等到未來某一天真的遇到身邊的人懷孕了,再來談吧!

我夢見我認識的一個小女孩懷孕了,現在的她也才國小三年級,連有沒有這樣的能力都不知道。
我看見她微凸的小腹,她表示她並不清楚。
接著下來的日子像快轉一樣,我看著她的肚子一天一天變大,身邊其他的人也都沒有表示什麼,我處的環境真的是這樣一個冷漠的環境嗎?
後來,小女孩還將那個寶寶生下。
我又問了,知道是懷孕之後,怎麼會選擇將他生下來,小女孩似懂非懂的說,不知道。

很讓人傻眼的一個夢,懷孕的人不對,冷漠的人群不對,不幫助她解決也不對,這個夢境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