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唐唐先前的《在我心底跳舞》的那一本書,那一本書,在書局看到的第一次,雖然在書局就已經看完,要離開書局前,抱著書捨不得放下,只好拿去結帳,《在我心底跳舞》的主角是隻兔子,很可愛的兔子,內容的文句題點,每一頁都只有幾句話,而那些話好像是能夠送給家人、愛人及朋友,還有身邊所有支持自己且親密的人們。
  《短耳兔》是唐唐後來的作品,這一個故事,像是說給孩子聽的故事。
  兔子總是擁有長耳朵,偏偏兔子東東是那一個擁有短耳朵的故事,故事就這樣展開。
  我將這一本書帶到安親班,說故事給我那些二三年級的孩子聽,第一次感覺自己像說故事媽媽,我很嚮往說故事的職業,感覺很好玩。所有的孩子,看見是新的故事,知道一定不是看過的格林童話,每一個人都想搶在最前頭的位置,好好看清楚故事和圖片,大家跟著故事劇情轉變,一下大笑,一下嚴肅面對,一直到故事結束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看的出大家都喜歡這一本書,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跟孩子們分享這一本書,也謝謝孩子們給我的機會,下次再看到值得推薦給孩子的書,再說故事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