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場熱鬧的派對,但是他舉行的地點在很像我爺爺家附近的鄉下,很大的房子裡有很多的人。

我參加了那一場熱鬧的派對,但是感覺的到我自己並不開心,看見很多的人,但是有去聊到天,有交集的人沒幾個。

大家很開心的參加派對,吃美食,但是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而開的派對,不但我不開心,而且他們都在聊他們現在開心甜蜜的感情,我根本插不上話。

一個很像是前男友的朋友的男生,又好像是他是哥哥的朋友,跟他女朋友表現他們有多恩愛,說著自己被家長反對,但是他們的愛有多堅定。

前男友站在我看的見的視線,但是卻沒有說到半句話,就是那樣身旁異常的熱鬧,而我跟他就是默默的站在不同的位置。

一直到派對快結束,不知道為什麼至少有五個男生,是男生!站到流理台哩,有其中兩個人拿了刀子要切東西,我很仔細的看到那個刀子有缺口,他們想要把刀子擦乾淨然後拿來切東西,在他們拿起刀子要切之前,我把刀子拿過來,跟他們說那樣用刀很危險。

最後,我醒了。
醒的很清醒。
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開心。
在夢中的他默默的看著我,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的我,默默看著他,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他,已經是前男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