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主旨:一年
Dear Future Me,
  你好嗎?
  約莫幾個月前,我們曾經一起思考過,七年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相差了好多啊!時間好像才過了幾天,卻悄悄的,商家的老闆都從妹妹這個名稱變成了小姐,總是不能要求人家叫姊姊。七年的時間,讓二十出頭的自己小小惆悵了一下,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一流逝怎麼也追不回來,你可還記得七年發生了多少的事?未來這一年又發生了什麼事?到時候我們一起回味吧!
  你變聰明了嗎?是不是更懂得人和人之間的交往究竟該如何進退?還是變笨了?又一直停留在原地?我可一點都不希望你還站在原地不前,別忘了我們曾經看過的一句話『站在原地,不進度就是退步』,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但是千萬也別自己太寬鬆,人總是太容易滿足於現狀,而後產生一個懶惰的自己,別再當個懶惰的人了!
  這一天的你,想哭嗎?
  現在的我,感覺到好多的壓力,很多的事情接踵而來,或許只是一段日子吧!但是現在的我的確還沒適應這樣忙碌的生活,好多次我還是很想偷懶的說,我想回到從前的日子每天過著偷懶的日子,心情好就留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心情不好哭過了當然更是要留在家裡不要讓別人看見自己醜陋的樣子。當然我只是在這裡小小的報怨一下,但是還是很努力的ㄍㄧㄥ住所有的一切。
  現在的妳呢?回到了從前,還是像現在的我這樣ㄍㄧㄥ的很辛苦?
  現在的你有什麼夢想呢?
  我很期待看見你換一個環境成長和學習,我也期待看見你身邊是多一個好男生當你的伴侶。我更期待未來這一年別忘了去旅行,希望到時候能夠重新品味一次旅行的滋味,而不是繼續看著別人旅行自己乾瞪眼。
  你好嗎?
  你一天笑幾次呢?還記得要微笑吧!
  你是不是懂得又比現在的我多懂一點點?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你能告訴我,現在的我究竟應該怎麼做,有很多事做錯一步影響的卻是一輩子,雖然明白著人類是無法做到十全十美,還是會覺得有那麼點缺陷,好像不管再幸運的人,還是會心想著自己還有哪裡不夠好,現在的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又或者真的到了一個轉角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探險,我想只有未來的你能夠告訴我了!
  你的家人還好嗎?大家身體健康嗎?
  不管什麼都別忘了,家人的重要性,我們要一起攜手為我們的未來和家人努力喔!
  冬天又快來了吧!好好照顧自己,但願我們一起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