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情緒化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很好


我也知道自己的EQ沒有想像中來的高


我知道我自己經常很容易有脫序的情緒反應


但是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很努力不要隨便亂生氣


原本我以為我不說話就不會有事


你竟然說


連看到我都會不開心


我想老實的大聲說出來


我也很累


這樣的愛


我知道對你的是愛


這樣的愛很累


我知道我給的愛太沉重


沉重到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得該怎麼收拾


我知道我要的愛也很多


多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貪心


這樣的爭吵該怎麼收拾殘局?


我不喜歡那天老師說的話


說人和人的分開是沒有理由的


不可能沒理由的


我知道世界上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沒有理由的


在ㄧ起都會說你好可愛


在ㄧ起都會說喜歡看你打球


要分開怎麼可能沒有理由?


至少會有一個感覺淡了的理由


至少會有一個我發現我更愛其他人的理由


至少會有一個我無法繼續愛你的理由


就連阿祖離開我們都有一個身體已經走到盡頭的理由


只是說出來的理由能不能說服對方


那天聽到老師說這樣的話


我好害怕


害怕哪天吵了架你會搬出這樣的話來跟我說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你


我已經沒有要改變你的意思


我很努力的改變我的情緒化


你完全沒發現嗎?


或許我們真的都被我們所看見的蒙蔽了雙眼



該怎樣的改變才可以比那些比我早認識的人好


怎麼樣的改變才能夠比那些比我晚認識的人還要好


怎麼我作ㄧ個中間的人就可以這樣一直被忽視



因為你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做人這樣失敗


在這個因為你失眠的早晨


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