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應該是什麼呢?


在我有生之年以來,我不得不承認


我還沒遇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浪漫


除了國三那一年,桌上莫名出現的玫瑰花讓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玫瑰花


雖然一猜就知道是誰送的,一點也不神秘


但是我一直在現在還清楚的記得


想像中最浪漫的事應該是老了之後


和自己最愛的人,兩個人手牽著手去散步


不管是河堤邊、公園裡,不管走到哪裡


手牽著手是一種佔有,一種擁有


心裏的溫暖藉著手心傳遞,好甜蜜


冬天的時候,會給我ㄧ個擁抱,為我暖暖手


夏天的時候,沒有囉嗦的帶我去海邊配冰棒


一直到我牙齒都掉光了,不能說話了,還是每天對著我微微笑


浪漫想起來很簡單阿~


但是要最浪漫到讓人印象深刻還真不簡單


每次看見路邊的老先生老婆婆手牽著手散步,都甜甜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