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愛情故事


也聽了很多朋友的感情


我漸漸開始體認到


男女之間的感情說到結束


似乎大部分都是由女生說起


若是男生說,習慣委屈求全的女生去要求挽回


耐不住寂寞的男生總是又答應了


大部分的女生,若是提到分手總是很認真的思考想了又想


讓自己準備好之後,說了之後,說了之後便再也不回頭


只是我看到的大部分情況,並不代表全體


有時,我會疑惑


如果真的不愛對方,為什麼還可以這樣繼續在ㄧ起


在ㄧ起的時候開心甜蜜,卻在夜半一個人的時候,又說不開心


如果這個委屈於現況,為什麼不乾脆離開?為什麼要繼續彼此傷害?


或許不是自己的感情說起來都很簡單吧!


若是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我又怎麼能夠頭也不回的往回走。


畢竟感情這事,永遠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再浪漫,也沒人敢說他們的感情究竟是對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