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有段距離

有時遙遠

有時親近



我們之間有面城牆

有時雄偉高聳直入雲霄

有時又如柵欄一躍就過



我們之間的距離親近

我便暗自竊喜

多希望永遠不分離

多希望永遠開心又幸福

心跳加快就如初戀般的滋味

能不能永遠別離我而去



我們之間的距離遙遠

我的心如刀割

多期待你的歸來

多期待你捎來的訊息

思念與難過交雜的心情擾人思緒

當你離我遙遠我便失去了自己



我們之間的距離

有時遙遠




有時親近

能不能不管多遠多近

都將我放在心中

就讓我成為你心中的一部分


February 26, 2006 in 無名 by theswa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