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你家也有可愛三姐妹嗎?~徵文贈獎活動開跑囉


  我家也有三姊妹,大姊天生身體不好,從小就吃很多很多的補品和營養品,身體不好卻長成我家最高的那個巨人


  我是老二,從嬰兒的時候就開始挑食,據說是完全不喝牛奶,所以我從嬰兒就開始很享受的每天喝薏仁,但是長大後就像個營養不良的孩子,因為一直有挑食的習慣,老是吃不胖,不過現在我挑食有努力改進了啦~


  我家老三是妹妹,小時後很兇,長大後卻是個大美人,他算是家中女孩們身材最標準的,還比我高一點,身材圓一點,但是他那樣的體型應該很受人喜歡,因為他還很小很小就有親戚的朋友,因為家中只有三個男孩,說要認他當乾女兒


  我們小時後,爸爸喜歡幫我們拍照


  老大的時候,家中只有一個人當然照片超多,從剛出生媽媽抱在手中,到玩任何遊戲,不管去哪裡玩都要拍照,回爺爺家也要跟每個叔叔都拍


  到我的時候,還記繼續很努力的拍照,從剛出生媽媽抱著,一樣的不管到哪裡都會拍,而且這時候多出很多一個會走路的姊姊後面跟著一個妹妹


  到妹妹的時候,就怪了,沒有剛出生在醫院裡的照片,雖然嬰兒時期的照片以不少,三姊妹的合照當然也很多


  小時後剛懂事,看著更小時候的照片,我妹妹會問「為什麼只有他們兩個有在醫院的照片,我沒有?」,這時候爸爸媽媽會開玩笑的說「你是在夜市撿回來的?」


  這時候大家都驚訝了!還有人接著問「夜市的哪裡?」因為我家外面就真的有一個夜市,爸爸媽媽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說「就是夜市邊的那堆垃圾裡」有時講到這裡就結束,有時候繼續亂說「其實大姊是石頭蹦出來的」


  在那之後,他們是不開心還是不說話我已經不記得,不過相信被這樣說的孩子都不會很開心


  印象中,很少說到我會是哪裡哪裡撿來的,因為我相信那兩張媽媽頭髮超亂,抱著的嬰兒真的是我,而且我還有剛出生時的腳印


  後來的日子,還是有空大家就將照片翻出來看,會看見很多誰的臉超臭、誰大哭,或是某些動作看起來超好笑,當然還有很多洗澡或是尿尿時被爸爸拍下來的作品,更多的是完全沒有整理一點都不像女生就出門去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拍的照片


  不過那些很好笑的照片都會有它背後的故事,剛開始不知道的時候,媽媽會跟我們說著那天是什麼樣的狀況拍那些照片,後來我們自己看了都自己笑彼此


  長大之後,我妹妹曾經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小時後,爸爸媽媽他們說我是夜市撿回來的我都以為是真的,因為有些照片我也沒有很像我們家的人」


  結果,到底誰才是親生的,當然三個都是啊!只是姊姊和我出生的醫院可以拍照,妹妹出生的那個醫院不可以拍照,所以妹妹才沒有在醫院剛出生的照片~


  後來,我弟弟也有在醫院的照片,雖然說那間醫院不能拍,還是偷偷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