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晚上 記在筆記上



  有人說過


   我不應該思考,但我思考了


   我不應該看書,但我看書了


  如果


  一切簡單一點


  別想太多


  應該,不應該 又如何?


  就這樣很簡單憑著感覺走


  也許開心點




『 我不應該思考,但我思考了;我不應該看書,但我看書了 』


這是尼采說過的話


那時候他生了病,視力正在退化


可是偏偏他還是忍不住的想看書,他還是忍不住的想著他的哲學思想


他的病要了他的命


2007/03/03 下午五點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