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說「我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從前很難懂,或者說根本不懂,這句話怎麼可能成立


我們擁有同儕間學業的競爭


  還有談戀愛時半路殺出來的情敵


  還有那些路上無辜的人也總是要拿來比較比較


好多好多的敵人圍繞在身邊



長大後,深深體會拿破崙真是天才


如果自己有那麼多的缺點卻看不見


又哪有資格拿自己跟他人比較


如果自己的缺點都不懂的更改


也難怪老是在羨慕、忌妒別人



我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要克服自己的缺點前


還須看清我自己到底有多少缺點



我不會將自己打倒


我要自己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