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預約分離,當然也會有人練習分離


成天想著如果有一天家人離開我該怎麼辦?


  想著如果有一天愛人離開我該怎麼辦?


過年的時候,回爺爺家


聽姊姊說,爺爺跟他說「有空多回來」


聽了感覺很捨不得


因為長大之後,不再像小時後,一到假日爸爸帶著全家一起回爺爺家


上了大學之後,有時好幾個禮拜回家一次,更不要說回爺爺家


幾乎是到了過年,或是有什麼事才會見面,都快被忘記名字了


事實上,我是不喜歡分離


特別是經過了去年第一次的失去親人


但是生老病死是我們知道的


對於死亡我懂得很少


我只知道每一個人都會有離開世界的一天


但我知道,他的離開不是真的離開


因為每當我想起某個人,那一個人就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還是捨不得爺爺的那一種想法


我想快一點畢業,回家之後,才能再常常回爺爺家



我不喜歡練習分離


所以我要現在能夠擁有的時候很開心


不需要練習分離


有一天分離


我還是會想起曾經他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