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你的車子之後,是滿身的菸味


很開心你陪我度過的這一晚


我的優柔寡斷害你好辛苦


真的覺得很抱歉


我更想說的是


我還真怕我會染上那菸味的癮





你說我看上去比你想像中還要好


我想應該是好很多


但是這是外表的我


因為我無法靜下來思考


你說的對,這種時候只是需要一個朋友來轉移注意力


你幫我轉移注意力一個晚上


但是你不知道一回到房間的我,靜了又慌了


所以我說我害怕選擇


我還學不會怎樣的選擇才能讓自己開心沒煩惱


我只是很單純想要開心沒煩惱


卻很容易在一個人的時候,太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