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會永遠身邊都會有人陪著


總是會有很多的時候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偶而很無聊


在房間的時候會有很多無聊的事可以做


看書、上網、看電視、吃零食


但是偶而在外面無聊該怎麼辦?


那一天我在阿里山上


是阿里山上


看見很多去爬山的人


很佩服他們


我座車子座到山上都已經快不能呼吸了


他們還去爬山


我在阿里山上


一個人在外面很無聊的時候


突然很想跳房子


這不是第一次這樣想


平常在外面也會這樣想


但是我不會跳房子


雖然很小的時候媽媽好像教過


為什麼一個人無聊的時候,會特別想跳來跳去的


我實在不懂


大概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變成山裡的鳥吧


還真的想飛上去聽聽他們到底說些什麼


真正的山上,空氣真的很棒


但是繞山路,不好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