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


膽小的我


精明的我


愚昧的我


冷靜的我


激動的我


理性的我


感性的我


開心的我


不開心的我


像啞吧一樣的我


超級愛說話的我


難過的我


不難過的我


愛哭的我


不哭的我


想很多的我


什麼都不想的我


說太多的我


不想說的我


      這些都是我


      你看到也許只是某一部分的我


      請別急著肯定我


      但是也別太快否定我


      因為這些都是我


                   或許我很偏激


                   或許我很樂觀


                   或許我很悲觀


      但是都是我


      這些真的通通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