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了


變得跟原來的你完全不一樣


我感覺很陌生


很捨不得你這樣的改變


這樣的改變似乎在預告著你就要墮落


你可以將自己完美化


你可以將我的一切否定掉


你可以將所有的過錯都指向我


你也可以認為我是真的病了


我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從前的我們不是如此


因為我還清醒的明白我們不是這樣子得,假如你沒有變得話


但是你變了


現在的你只是要讓自己安心的為所欲為


所以這樣做


我很清楚得


雖然我無法容忍一切的什麼都不表達意見


但是


我很明白


我的心沒有變


因為我也找不到討厭你的理由


我也知道


未來哪一天


我會忘掉很多很多


該悲傷嗎?


該開心嗎?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你


那一個很容易發怒的你


那一個被惡魔附身的你


我認識的你,已經消失,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