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其實你才是第三者


你卻『大方』的表示,對啊!我就是第三者,不然你要怎樣?


***


每一個見過面的男人,最後一次見面都是在床上


***


手牽著一個男人,說要在一起一輩子


眼睛看著另一個男人


嘴巴又和另一個男人聊天著


喔!還有一隻手可以msn另一個男人呢!


***


將原配老公擺一邊,每天陪著男人到處約會


***


第三者真不要臉


『如果有機會我要當那個第三者去氣死那些愛男人愛的要死的人』


他們是這樣想的嗎?


***


想要說你被騙了


還來不及說


你自己已經歇斯底里


最好是這樣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這樣......


真機車


好啦!我承認我會先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