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 那些從前是我的,現在不是我的,有多痛


我明白 曾經說過的話,現在不能在提起,有多難


我明白 看著一個背影,漸漸越走越遠後,多無助


我明白 我該自己醒來,我該跳脫這一切,假瀟灑


我明白 那些各種回憶,只停留在腦海中,好想念


我明白 這一切會改變,會一直不停改變,難接受


我明白 當感情不快樂,就不會再有長久,很難過


我明白 這一個並不好,下一個定會更好,放不掉


我明白 很多的愛還在,但真的不該繼續,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明白很多


我懂的很多


但是無法接受、放不下


這些這些的痛,你懂嗎?


也許等到有一天,我放下之後,你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