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Water,人生存的必需品。


我給的愛,是加了毒藥的水。


在給你我的愛之前,你喝的水,是清靜無味的白開水。


我愛上你之後,我在你的白開水裡,加入我特製的毒藥,甜的、酸的、苦的、辣的。


我愛上的你,享受我給的特製毒藥水。


我愛上的你,以為食之無味的轉身找尋新鮮的飲品,殊不知在你背後的我,仍然不斷地默默灌溉。


我給的愛,是加了毒藥的水。


愛上你的我,不斷的默默付出,讓你習慣有我提供的毒藥水的環境。


直到,有一天,在你的背叛和我的清醒之後,我離開了你。


你全身不自在,你找不到那熟悉的味道,你呼吸困難,心律不整。(0505改)


你才發現,原來你中了我給的愛的毒,因為我給的愛,是加了毒藥的水。


也許,那天,你會繼續喝著白開水,將毒藥化開。


也許,那天,你會發現,那毒藥深植在你的心中,找不到治癒的方法。


我給的愛,是加了毒藥的水。


我不是女巫,但是,我能讓你中毒於我給的愛。


這樣的我,你敢愛我嗎?


如果,最後的你會選擇背叛,請別靠近。


如果,願意一輩子喝著我特製的毒藥水,我會讓你一天一天慢慢中毒,幸福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