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裡拿著鑰匙,站在門口,往房子裡面走,爬上樓梯。


她氣喘噓噓,心裡想著,什麼時候身體差到連爬個樓梯都可以這麼累。


往上走到第三層,想再往上走,走上兩個階梯,看看鑰匙,再看看房門號碼,好像該停下來了。


她走下階梯,往房門裡探看,看見他的身影,他坐臥在他的床上,看電視。


她輕推房門,他看見她了,要她進門。


他的房間成長形,進門之後,門邊的右邊是電視,房間左邊是他的床,床的對面世大書桌,更深的裡面,她看不清還擺放了哪些東西,大概是衣櫥之類的。


進門之後,她莫名的緊張起來,隨身物隨第一丟,坐在他身邊,還沒坐熱,甚至他還沒說話,她又起身,將外套脫掉,放在書堆的上方。


她好奇的看著那張大桌子和桌子上那堆錯亂雜放的書堆,動手想幫忙整理。


他起身,要她別忙,將她擁進懷裡,回到床邊,她聽著他的心跳,緊張消失了。


她問道,你每天爬樓梯不累嗎?


他搖頭。


兩個人面對面,微微笑。


她笑還好沒有迷路,他笑她終於來到他家。


她告訴他,最近每一天都想念。


他說,留在我身邊,你若離開,我也會每一天想念。


她微笑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