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好像了解為什麼事情會是這樣子的發展


好像是兩個害怕先被背叛的孩子


而你比我更不勇敢於面對被背叛的事實


所以只好搶先一步先背叛


我想我好像了解這一切為什麼會是這一個樣子


我懂你沒有將這一切遺忘


只是你逃避曾經擁有過的這一切


所以催眠自己真的全都忘記結果就真的忘記了


我想我好像懂


沒有說好的


我有默默的許下希望如果必須分離希望你先一步離開


雖然我無法適應


但是我漸漸可以接受


雖然心很痛


但是我也要學習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流淚


因為一個人流淚也不會有人安慰


其實


我甚至開心自己讓你如此的不開心


如果什麼都不說清楚的分開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人後悔


再一次回頭一定會像我們原來的狀況那樣


如果就這麼不斷地吵架讓你越來越不喜歡


我不用害怕有一天你會後悔


我也不用擔心有一天當你回頭我必須怎麼面對


未來的事


我想那些那些都不會有任任問題了吧


現在的我們


只不過是在度過每一個我們的最後一次


每一個最後一次


結束之後


就真的


掰掰了



還想說


對不起


我的自私讓你不開心


還想說


還想說


對你的在乎真的比我想像中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