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愛有多少?我說不清。


對你的迷戀有多深?我很深切的感受。


習慣,在空閒的時間,有你為我將那些空白都填滿。


迷戀上你認真討好我的樣子。


習慣,什麼話總是要第一個告訴你,要你當一個最棒的聽眾。


迷戀上你溫馴聽話的樣子。


習慣,做什麼總是要有你陪著,像騎士保護著公主一般。


迷戀上你讓我依靠的樣子。


習慣,好吃的食物要和你一起分享,偷偷許下要一起要吃遍山珍海味的心願。


迷戀上你吃什麼總是好好吃的樣子。


習慣,在寒冷的夜裡,有你的擁抱。


迷戀上你用身體來溫暖我的心。


愛有多少,說不清。


迷戀,有多深刻,我能懂。


那些習慣的,迷戀的,讓你我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