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理由


有時我也會有衝動將全部都刪除


但是想到那是我花了時間一點一低紀錄下來的


又想到也許他會是這一個唯一讓我想用這種方式記錄他的男子


就捨不得將那些都刪除


也許等到哪一天所有的思念都寫下來再也寫不出東西


用其他的方式將那些都確實的保留下來


才會全部都刪除吧~




有人說這裡快變成想念某人的紀念館了


我給自己的不是理由


是一種藉口


因為害怕遺忘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這些思念都會消失


所以才想用這樣的方式留下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曾經多沉迷


放不掉


這是我給自己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