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想記住孩子的名字,所以我拿筆記本抄名字,而且拿著那一本筆記本來來去去。


一個小女生看到我的筆記本很好奇,因為外皮是SNOOPY的圖案。


她問,老師可以借我看SNOOPY的筆記本嗎?


我在忙,就直接把筆記本拿給她。


她看一看又問,可以一張給我嗎?


我說,可以ㄚ。


她自己翻了翻,找一張空白的問,可以給我這張嗎?


我撕另一個空白的給她。


她馬上坐下來,找了一枝筆出來要寫東西,還很神秘的把紙擋起來。


我問她要寫什麼。


她說,秘密,我明天再跟你說。


她隔一天,果然很守信用的跑來要跟我說,要我猜她寫了什麼。


我問她寫什麼,她說她寫了爸爸媽媽...,後面沒聽到,我在忙。


孩子就是這樣可愛,看見喜歡的東西,要送給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