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是幼幼班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我剛去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就經常在我身邊繞阿繞的,一下問我能不能將他抱起來,一下希望我背他,旁邊的May也因此跟我黏的很緊。


幼幼班平常中午一點是午睡時間,那天他們已經在教室被子鋪好躺好,我拿著鑰匙要去試看看那一把鑰匙是不是那一間教室的,那是那天主任給我的工作。


我身邊跟著另一個名叫Brown很皮的一年級小男生。


我打開門在試鑰匙,Tony問May,你猜我喜歡誰?


May很聰明的回答,李老師阿!


Tony說,對啊!


我聽了很開心,不希望他們又起來玩沒睡覺,所以趕快關了門離開。


這時候,Brown在我旁邊一直說,Tony說他喜歡李老師耶!他喜歡你。


我沒有理他叫他快寫作業,很皮的小男生已經一年級不用睡午覺,別人睡午覺的時間他要趕快寫作業。


結果,Brown寫完作業,還自己剪紙,上頭寫了「Tony愛李老師」,那張紙也不知道他拿到哪裡去放,還有別的小朋友在下午跑來跟我說,Brown寫了一封信要給我,他寫了「Tony愛李老師」。


孩子,孩子,我都有聽到,我也都知道,但是這時候跟你們瞎起鬨,我喜歡Tony,其他沒有人說喜歡他的孩子怎麼辦?其實每一個孩子我都喜歡啊!但是Tony真的有可愛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