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次,May在我面前告訴我,Tony是色狼。


Tony還很害羞的說,他也是,他,他看我的身體耶,指他自己的肚子說著。


那天,在洗午餐餐具的時候,May在我身旁打小報告說,之前我第一次拿到制服那時候,Tony進女廁想偷看我換衣服。


May想告訴我,Tony是色狼。


我笑一笑沒有說什麼。


我在心裡想,孩子,將來有一天長大了,你會發現,不只是Tony如此,很多男生都是色狼,而且我想Tony的行為還沒有到犯罪吧。


後來,有一次,我注意到Tony有時會很注意的看我的胸前。


又一次,吃午餐的時候,他到前面,問我,我裡面是不是還有穿衣一件衣服。


我說,對阿,拉起下面的衣角給他看,是真的有穿喔。當然不只是這一天穿,而是平常只要衣服比較薄,我都習慣會多穿衣件衣服。


他說,我有看到,從上面看的到,指我的胸前,又問,為什麼要多穿一件衣服。


我說,因為你看的到阿。


孩子,其實不是這樣,但是我真的不想多花很多時間,解釋這種事情,所以只好這樣說說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