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令營的活動中,讓孩子最期待的,應該每一個星期五的戶外教學。


第一個禮拜,來到棒壘球場,前一天,大家就興奮的屁股和椅子黏不住。


這一天,當大家都來到棒壘球場,聆聽教練的指導,說明注意事項和應該如何握棒、安全措施等等。


教練示範打球的動作,有個小女生問了一個問題,球棒要丟出去嗎?電視上的人都會丟出去。


教練說,他們是耍帥。


老師們在後面偷笑。


把大家帶到,打擊區之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一哄而散,原來大部分的小女生根本就不敢進去,也有很多的小男生不敢玩,很多的人跑到投籃基那邊去玩投籃機了。


趕玩的人,越玩越過癮,連續完了好多次,還說要再玩一次。


有小朋友問我,老師你敢玩嗎?


我很快的說,不敢。


不是害怕被球打到,是我的運動神經超級不好,我怎麼可以在小朋友面對丟臉,會被孩子笑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很快的,代幣都玩完了,也就吃午餐,然後準備回家。


那一天的旅程很短暫,但是相信有玩到的人也都有達到流汗的效果吧!


其實,棒壘球場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喔!孩子,不管敢不敢玩,但是都不要忘了要保持運動,才會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