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到了一個距離安親班半個小時路程的游泳池,其實,距離安親班大概五分鐘車程就有另一個游泳池,主任說,這是為了讓小朋友有覺得是出門去玩的感覺,所以選擇比較遠的那一個。


我跟孩子一起穿上泳裝,拿下眼鏡,卻只能看的清楚一公尺內的東西。這一天,大家問我有沒有看見誰,我都說沒看到。


帶著孩子們簡單的做完暖身操,一聲好,所有的孩子往泳池裡衝,沒有打算要下水的老師還問著,不是要分組活動嗎?


還好在這一個空間不算大的地方,室內的泳池哩,還算能清楚的點算是否所有的孩子都在這一個地方。


我一下水,就被孩子帶著說,要去玩滑水道,走道滑水道的前頭,有另一個孩子跟我說,她不能玩這個,我又帶著她走下來,一邊有些慶幸,還好沒有一開始就玩這刺激的遊戲。


我開始陪著要升小一的May,因為她的身高不高,對水還不熟悉,很害怕的一直抓著我,May坐在大浮板上,我們沿著水道繞著一圈又一圈,她直說好玩,玩了小朋友專用的滑水道(溜滑梯),May已經覺得很刺激。


接近中午的時候,Brown跑到我身邊來問我有沒有去玩滑水道,我說還沒,他說要幫我照顧May,要我去玩滑水道,說想看我掉下來的樣子,我柪不過他,他說不是彎道的那一個不會可怕,被他趕鴨子上架的去玩了一次滑水道。


才一下來,看見May漂到好遠的地方去,May說Brown說謊,說不會走開,結果把May放走根本沒有照顧她。


這時候,Brown又出現了,他要我在去玩有彎道的滑水道,我說快休息了,等下午吧!


中午吃了食物,大家休息一下下,又急著要下水,一聽見水流的聲音,每一個人都是飛奔的往泳池裡去。


下午才一下水沒多久,Brown又跑到我身邊了,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玩彎道的滑水道,一直說那個很刺激很好玩唷!


因為早上答應他了,我硬著頭皮將第一次玩彎道滑水道的經驗獻給這一個不斷拱我上去玩說要看我滑下來樣子的Brown了!滑到底下,我沉到水哩,鼻子浸水,起身之後,還是Brown將我牽到旁邊,他只是很關心的一直猛問,很刺激厚!是很刺激,但是Brown自己到底有沒有去玩我都不知道,卻一直被他勸上去要玩滑水道。


那天下午,快回家前,我May說,時間差不多哩,問May還要玩嗎?她說,她還想玩。她從早上的害怕水,到下午變得可以自己抓著浮板說我不用扶她,她可以自己漂了!旁邊的文文也說,還想再玩。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喔!有泳池、有Spa、有滑水道,還有溫泉,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稱的水上遊樂設施,就連感冒的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


對了!那天Brown看著我,對我說,老師你穿這樣好可愛喔!


呵,被一個這麼小的小朋友說可愛,我很害羞哩!


孩子,這一天很好玩喔!我真心的覺得這一天還好我下水了,如果沒有下水跟大家一起玩,我大概會後悔吧!而且炎熱的夏天,在水裡一整天,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