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工作,為了給人清新的感覺,我戴隱形眼鏡去上班。


直到有一天,因為工作時間總是很長,又長時間在冷氣房裡,擔心眼睛無法承受,我改成戴眼鏡上班。


帶眼鏡的一開始,也有很多人問,怎麼看起來不一樣,我說了因為眼睛不舒服,之前戴隱形眼鏡,改成戴眼鏡了。


就這樣沒有再把隱形眼鏡帶回來,一開始還會有小朋友說,好奇怪喔!後來,大家也漸漸習慣看到我戴眼鏡的樣子。


直到又有一天,我又想戴隱形眼鏡,帶著隱形眼鏡去上班。


那一天,Tim看到我,突然衝到我面前,又走掉,又跑回來說,你沒有戴眼鏡,我不認識妳,你不是李老師。


孩子,就是因為害怕你們會不習慣我的改變,我總是很小心翼翼的,眼鏡不敢亂換,就連頭髮造型也不敢改掉,我想我沒有變成大野狼,應該還不至於會讓你們認不出我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