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的兩極


南北、東南


悲傷和快樂


生氣和平靜


高低、上下


酸鹼、濃微


每一個形容詞總是會有一個相對的詞


而每一個相對的詞也會有他們的一個中間值


當衝破其中一個極點的終點時,是不是又會回到原點?


而那一個原點應該在哪裡?


在我衝破思念的極大值之際,我只明白到,


不管我的思念有多濃厚,你有你的生活,我的思念不會因此改變你。


在我衝破悲傷的終點時,我的眼淚潰堤成河,


得不到期望的安慰,只是自尋死路,悲傷的存在你感受不到。


當回歸到一個沒有狀態的邊緣,又突然發現,


我一直站在天堂和地獄交界的入口,這一個交叉點,是我為我自己而存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