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次戶外教學,中午到麥當勞去吃午餐。


我一到二樓,看見孩子們,好多個小女生、小男生爭先恐後的跟我說,老師我要跟你一起坐,我每一個都說好,然後我說我們找一張圓桌,大家坐一起,但是後來發現椅子不夠,所以大家還是坐一般的椅子,我坐在中間的位置,大家圍著我坐。


我問,為什麼這麼想跟我一起坐?


一個小女生說,因為我覺得數學老師比較好。


在我身後,Brown也一直搶著要跟我說話,他也要我跟他一起坐,我說好。他坐在兩人座的座位,說對面空著的位置是要留給我的,我心底在偷笑。


那天,吃完午餐,在速食店裡小小停留了一下,於是,May、Brown、Team三個人圍到我身邊來跟我聊天。


Brown一靠近我就說要坐在我腿上,一下子做真的坐上來,還靠到我身上來。


Team在旁邊說,李老師,我跟你說喔~Brown喜歡你。


Brown有些害羞,又有些不甘示弱的說,你喜歡李老師。Team整個臉脹紅,還往旁邊看的說,沒有啊。


兩個人就這樣吵了起來,一個說,你喜歡李老師,另一個說,你才是。兩個人都說對方喜歡李老師,卻又兩個人都不承認對方說的話。


兩個人不知道爭了多久之後,Brown沒有特別說什麼,只是又一直想往我身上黏,Team倒是很賊的問我,李老師你愛不愛Brown,哪一個字有重複?


May從一開始就在我旁邊一下子說這個一下子說那個,也要吸引我的注意力,聽見Team這樣問,May在我耳邊跟我說,李老師你說不愛。


我沒有回答Team的問題,只是一直笑,接著Team又出招了,李老師,May和Tony你愛哪一個?我說都喜歡阿!Team說不行,一定要選一個。


那天中午,速食店裡,很多的孩子在遊戲室玩的很開心,這幾個小孩子,也在我身邊聊天聊的很開心,究竟是為了自己而告白,還是幫別人告白,我想他們自己也分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吧!


孩子,你們每一個我都喜歡,May和Tony我喜歡哪一個是不能比較的,因為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Brown和Team我喜歡那一個,我可以偷偷的說,我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歡Brown,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很皮很不乖,但是我發現他在我身邊不會很吵很不乖ㄟ,Team是因為嗓門很大,總是說話很大聲,所以輸了一點點,偷偷的說喔,別宣揚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