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隔了很久,我又一次到小一的教室去和他們一起吃午餐。


我坐在Tony前的位置,本來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乖乖的吃飯,看到我進來,聊天的繼續聊天,但是比較靠近我的,開始找我聊天。


Tony說要跟我比賽,卻一邊吃飯一邊問我,猜他敢不敢比中指,然後要我猜他左手後面的右手是哪一隻手指頭,May見狀也要我猜他的手指頭。


May生病,跑去擤鼻涕,她說,我擤一下鼻涕。Brown跟在她後面說,我擤一百次鼻涕,然後假裝自己在擤鼻涕。


May回位置之後,和我的中間隔著Tony,卻要我猜他為什麼生病了,還很大方的提示我,是在家睡覺,我說,沒有蓋被子,她說答對了!


大家飯都還沒吃完,不知道什麼時候,Tean和Brown離開自己的位置,Brown走到我身邊來看我還剩多少,Jimmy在旁邊說,Tony和李老師是...情侶!情侶兩個字,他們還是一群小男生一起說出來。


Brown站在我身邊繼續吃他的飯,也說要跟我比賽吃飯,Jimmy又在Brown的身後跟Tean講,三角關係。他的意思是在說Tony、Brown和我吧!


Tony問我,三角關係是什麼意思?這時候,我已經吞下我的最後一口飯,跟Tony說我吃完了,你輸了!然後起身,去洗我的餐具。


孩子,和你們一起吃飯很好玩,你們總是喜歡比賽的遊戲,和你們聊天很好玩,聽你們的童言童語,到底有幾分成熟幾分天真,聽了都讓人覺得好笑。但是,七、八歲的你們,說到三角關係這個名詞是不是太早熟一點?而且我聽到的第一個霎那是,這是在說我劈腿嗎?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