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個孩子會讓我忍不住想說他們貼心。




第一個是Angle,每當我身體不舒服面有菜色的時候,其他的孩子還在大跳開心愉快的舞蹈,他會很貼心的問我,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讓我感覺很安慰。




另一個是Mary,當我工作時間比平常還要長的時候,他進到我的教室,就會看出我疲累的臉色,平常很愛撒嬌,跟我說不要幹麻不要幹嗎的她,這種時候,會很乖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會跟其他的同學說,老師今天看起來特別累。




這兩個孩子,是在我累的時候,會問候我,安慰我的人,另一個孩子也很貼心。




她是Sandy,二年級的小女孩,上課的時候,有時會一直聊天聊個不停,有時寫完自己的作業,就會開始起來繞園圈跳舞像在慶祝。


那天,我找我的藍筆,發現我桌上的藍筆似乎被其他的小朋友拿走,都快沒有藍筆了,我隨口說了出來說,我的藍筆都不見了。


Sandy聽到後,馬上告訴我,我有三隻藍筆可以送一支給你。


而且她真的馬上,就拿筆給我。


我告訴她,我想要在筆上面貼貼紙,貼這是Sandy送我的,其他人不可以拿走。




那天,我真的好開心,因為Sandy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