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Tim和Sandy的課,兩個二年級的小毛頭像平常那般走來走去,屁股好像永遠黏不住似的。
我說,你們坐回位置啦!
Tim很識趣的說,老師要生氣了!
我接著他的話說,對阿,你們在不聽話,我要把你們吃掉了!
Tim還接著說,老師是巫婆。
他一邊跟我對話,卻還是沒有回到位置上的一邊走來走去,有一種說不聽的感覺,於是我又說,你們不回位置,我要把你們丟到外太空了!
Tim先是有些害怕的往自己的座位移動,接著還接下一句話說,那我們要先把老師丟到外太空,這樣老師就不會把我們丟到外太空了!
這孩子真的很聰明,但是如果用主任教我的方式說話的話說就是,Tim很聰明唷!如果上課能夠乖乖坐回自己的位置又不說話的話會更棒喔!為了修正他上課總是愛聊天和走來走去的習慣,我決定下次他不乖的時候會把他丟到外太空喔!
這是開玩笑的,我當然不會這樣說,但是他如果能夠回話回少一點的話,真的會更好,因為Tim也是個大嘴巴,是嗓門很大的那種大嘴巴,教室有時才四五個人,因為他的聲音,整間教室鬧哄哄,這不是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