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打開巴黎女人的衣櫃》,我開始想住進巴黎了!
  喜歡巴黎女人的優雅身段,帶點孤傲及自信,即使每一個女子身上披掛著同樣的綴飾,看起來都像是獨立的個體,擁有自己的邏輯思維和個性,而每一個人的邏輯思維都不會成為其他人口中的笑話,或許是他們從百年前的教育一直至今,給了他們超級棒的教育,但是還有另一個潛藏的原因,身在巴黎的人們懂得尊重各種創新思維,全世界的時尚流行之都當之無愧。
  法國,是個令人嚮往的國家,或許提到最喜歡的國家,他不會排在第一名,但是真的往往不會超過第十個。法國的鄉村生活恬靜的令人感覺舒服,法國的生活型態仔細了解之後,也讓人感覺不到他們匆忙擁擠的樣子,或許是我了解不夠多,又或者真的是如此,法國真的讓我好想前去一遊。
  即使無法馬上隻身前往,也要打開自己的衣櫃放進幾樣巴黎女人會有的衣物,假裝自己身在巴黎,然後跟著書本上的幾個簡單單字,假裝自己正在學法文,如果可以,真的想把巴黎女人的衣櫃打開之後,通通帶回家,那些簡單、優雅、高貴不失華麗的各種裝扮,連我是個女生都開始喜歡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