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按照慣例的,還是必須出門去。
那天,家門一打開,人還沒踏出家門,已經聽見外頭有人對我在聲聲呼喚,是澤澤從他家看見我開門的身影,他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著急的,很快的往我家裡衝,還沒來得及跟他說明,我是要出門去,他已經脫了鞋子跟我說要到我家玩。
我告訴他,我要出門,現在不能玩,他很堅持的說,他要進去玩不要回家。
我一邊牽車準備出門,一邊說,你不出來那我把你鎖在我家裡面喔!
他著急的說,不要。緊張的要找他才剛脫掉的鞋子,他已經忘記自己脫在哪裡去了!
找到鞋子穿好之後,他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我說中午就回家,他要回去之前又確認了一次,中午就回來厚?我說,對。
我關好家門,真的要出門時,澤澤已經又回到他家,他隔著他家的紗門又確認一次,中午就回來厚?我說,對。
好像很害怕我是騙他的,在我離開之前,他又很大聲的問一次,中午就回來厚?我說,對。

那天,中午我到回家,澤澤沒有來迎接我,但是下午,當婆婆媽媽們在巷子裡聊天,聽說澤澤又來我家確認一次我到底有沒有回家。

他真的很可愛,我回我的家,他也沒有來迎接,那他早上那麼緊張我什麼時間回家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大概是那天早上,他家阿嬤自己出門沒帶著他,他覺得寂寞無聊想找人玩,剛好看見我吧!
不過那天早上,有澤澤送我出門,感覺也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