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誠品,看推薦書的位置,看見這一本簡單的書。《我是誰?》看起來很一般的書名,但是封面很吸引我,翻開來看,到了第二張圖我就開始覺得有趣。
  圖片從正面看是一個樣子,翻過來又是一個樣子,咕嚕嚕,轉阿轉,如果有個孩子,跟孩子看這一本書應該會一直玩咕嚕嚕翻過來翻過去的小遊戲。
  每一張圖都可以下上兩個方向看,每一張圖也都有中英文導讀,猜猜「我是誰」,但是我想也可以將那些話丟在一邊,用自己的方式來解釋那一張圖是什麼吧!誰說一張圖只能有兩個動物。
  這本書要告訴孩子的是「看事情的方式不只一種」,如果帶著孩子看這本書,不斷跟他玩咕嚕嚕轉阿轉的遊戲,也許未來哪一天,在生活中,他也會突然間的咕嚕嚕的變魔法給你看,誰說咕嚕嚕只能轉呀轉,我說咕嚕嚕真的有可能是個小魔法。
  一本很棒的書,學齡前的孩子適合讀,國小的孩子可以讀,大孩子也可以讀,沒有幾個字,很多的圖片,能夠得到很多的感觸,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