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最遠的你最近的我》,我找回曾經心中的一點記憶,原來我最喜歡的圖文書,是最靠近這一種,很美很美的插圖加上簡單的幾句話穿透內心的想法,說的是大家都說不出一個道理的感情,因為感情感情,說到情的部份,總是有許多無法用言語說明的變數。
  看著「靠近」這一部分的文章,我嘴角微微上揚,每一次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時期,總是最令人心動最令人回味,還不是自己的因此可以大方的放手,因為自己也不確定這是不是愛因此不會在乎到讓自己心痛,這個時期的自己好像輕飄飄的。
  之後愛情的酸甜苦辣,甚至於出軌,都是在說明,「人是自私的」。男生和女生都一樣,沒有差別,只是自己要的是什麼。
  恩佐在同一主題,以男生和女生不同的角度,在用對話的方式來說明男生女生的情境,或許是對自己說話,或許是想說卻不敢說出口,感情就是如此,很多的很多事即使自己有能力幻化為文字,還是沒有能力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因為當表錯情,或是對方會錯意,一開始的好意,已經都來不及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