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捉迷藏》、《動物園捉迷藏》、《郵輪歷險記》、《城市大探險》、《遊樂園大搜尋》這是一系列的兒童遊戲書,每個孩子的童年都該玩這樣的遊戲書玩上幾次才過癮。
  標榜著「IQ大挑戰」這樣的名稱,一點都不假,動腦動手不停找個不停還不一定找的到他的那幾個主角。
  同系列的書,其實故事內容皆相似,一個小朋友的寵物跑走了,於是展開追寵物的行動,當主人到處走來晃去邊找邊看邊玩的時候,通常寵物總是躲在某一個角落,像奸笑般的笑人類的愚蠢。
  一邊看故事,找主角的同時,還可以自己編故事,也許再途中還會找到前面已經出現過的人物也不一定。
  這些書裡,訓練了孩子的觀察力、專注力、生活認知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數學推理能力、手眼協調,看起來文謅謅很文學式的說法,其實就是讓孩子在遊戲中學會觀察事物,這是生活中很基本的生活態度,觀察能力好的人,會有很多很心很棒的點子!
  推薦這幾本書,也謝謝孩子讓我看見這幾本書,當初他們每次進教室很開心的把書拿去看的原因,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