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留一張紙條告訴大家,他得了失意症。
  忘記留一張紙條告訴大家,小男孩手中的月亮真的是真的,跟大家從工廠得到的那些不一樣。
  看到的消失,不是真實的。
  那看不見的那一切,又要怎麼相信那些是真實的?
  人生總是在問題的答案出現之後,又會冒出一個問題來給你思考。
  於是,我拿下我的眼鏡,真的,我居然發現,在最熟悉的地方,我拿下了我的眼鏡,卻讓我感覺最安全,即使我眼前看見的是一片模糊。
  所以,生命中的一切,已經無法用看的見與看不見來衡量。

  而那些被記住的,是不是真的存在過,有時候也讓讓人花費很多心思去想,究竟是不是真實。
  而那些被遺忘的,假如又有另一個人記住,好像又不會完全消失在這一個世界上。
  生命是奇妙的,有很多迂迴的問題,然後會有很多無解的答案,然後好奇的人類不斷的去挖掘,一直挖掘到最後發現,原來,上天就是不一樣這一切這麼明白的讓我們知道,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無解的答案。

  在月亮再也進不去小男孩的房間那一頁,我的眼角有淚水,面對的最熟悉的環境,卻如此的無能為力,人生有些時候是這個樣子的,明知道該轉過身去,卻面對的最習慣的場景捨不得離去,有時我是月亮,有時我是小男孩。

  月亮,不是忘記了。
  月亮,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忘記該記得的,而那些該遺忘要記得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