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本書,很大。30*30的大書,我想是比一般的書大很多。
  如果將他放在書局,他已經不是一本新書,但是他是我的寶貝。

  我想,沒有人會否認『每個女孩都夢想當公主』這句話,不管是有錢人家的孩子還是窮人家的孩子,不管是天生就是公主命還是天生是阿信的命,其實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和王子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很多人說過那些故事是為了讓孩子聽,所以才編出這樣合諧的故事,其實王子會劈腿,其實王子喜新厭舊,其實公主很討人厭,其實公主一點都不漂亮。我願意相信這一些都是真的,但是我要說,每個女孩真的都是被遺忘的公主。
  
  看這一本書,是女孩都會偷笑,會偷偷在心底想著自己應該是什麼樣的公主,我想我會希望我是軟軟公主,每天最認真做的事情就是睡覺,興趣是偷懶。而且我甚至覺得自己應該會三不五時要到賭氣小客廳去,因為我經常在賭氣。公主有些時候很希望吸引大家的目光,有些時候有很希望低調到大家都沒發現自己做了什麼壞事,特別是在別人的料理裡加入毒藥的時候。
  還有還有,當公主當然不可能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因為公主是擅長忌妒的,如果是看見和自己不一樣,或是自己不喜歡的,二話不說就是直接跳過去,因為忌妒和討厭,就算是多一秒都不想看見。

  有人問我這一本書是不是擁有五百頁的精美圖畫,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真的不是,他只是勉強有九十幾頁接近一百頁,會讓我如此喜歡,或許我是不小心把他當成工具書,用來滿足自己是個公主的工具,不能只是說滿足,因為我有認真的做後面的題目,我是真的符合當公主的條件的。
  最後說幾個當公主一定要具備的條件,如果你也懷疑自己是個公主,也許你也會喜歡這一本書。

公主並非全部都是大美人。
真的公主不穿鞋子(因為不會腳臭)。
真的公主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會把王冠拿下來。
公主有時候真的很殘忍。
公主不咬指甲。
公主入浴的時候會唱歌。 
公主不會用手直接抓雞肉吃。

  別將這一切看的太嚴重,這只是再完成一個小女生夢想當公主的夢想,不過如果書中提到的《獨角獸告訴公主的事》這一本書真的出版的話,我也很想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