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是為動物們良身訂作每一隻動物需要的服裝的裁縫師,所有的動物大家都手牽著手一起來找他。
  很可愛的一本書,特別是看到有動物要求要看不見的睡衣,讓我笑了出來,沒想到看不見的睡衣原來就是連床單一起換了,除了這個,還有要比蝴蝶還要漂亮的衣服的兔子,要鈕扣顏色都不一樣的襯衫的長頸鹿,要大家能夠分辨牠家兄弟姐妹是哪一個和名字是哪一個的青蛙要擁有屬於自己名字的衣服,還有即將要結婚的猴子新婚夫妻要準備禮服,很可愛的一本書耶!
  這是會帶給大家微微笑的一本書,有很可愛的插圖,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加上一點簡單的文字,看了會讓人好心情。
  每一隻動物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衣服,就好像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有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達成的,若是加上其他的人幫忙,就會像故事的最後一樣,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了一個大作品,同時大家也都得到了大大的滿足和大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