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像過,如果身體的各位真的會說話,那會是什麼樣子。
  現在此時此刻,在打字的同時,飛舞的手指投也許正想像自己在跳舞,也許心底偷偷在想為什麼自己只有一直看著鍵盤一直跟鍵盤親親的份,而眼睛不停的上上下下一下看螢幕一下看鍵盤,也好忙,休息的雙腳就是很無聊的休息,空空的肚子大概在咕嚕咕嚕的想什麼時候要吃飯。
  如果將身體的各位想成真的是每一個獨立的個體,那十秒鐘真的可以用十分鐘來描寫耶!那一天就二十四小時可能就不夠了,因為每一個動作之前,身體的某一部分都會先跳出來說一說什麼話,也許他們會花很多的時間在爭執,因為人和人之間,越是親密的人們越容易爭吵,每天二十四小時先處在一起的身體的各位感情應該超級好,爭吵應該也都不嘴軟吧!
  一本很有趣的書,加上五味太郎有趣的句子,看了會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我超喜歡「連小雞雞都忘我」的那句話,好像真的超級開心的樣子,所以才會開心到忘我的把自己站露出來還忘記自己已經跑到外面。很有趣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