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孩子用筆溝通的幽默圖畫書,書寫的慾望是未來與外界溝通的關鍵。」這句話道出了這一本書要傳達的訊息!
  露比和麥斯這對姊弟的外婆生日快到了!露比在廚房裡忙著要準備一個蛋糕送給外婆,而麥斯卻越幫越忙,一下弄破雞蛋,一下翻倒牛奶,趁著姊姊將要買的東西的紙條交給他之後,他還努力的想在上面畫上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一心只想著要買「超紅果醬棉棉糖」,好回家裝飾他自己做的泥巴蛋糕,完全是一副越幫越忙的感覺,不過最後看起來外婆兩個蛋糕都很喜歡喔!
  在紙上塗鴉努力表達出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同時,麥斯也學習著要如何表達自己呢!不太會寫字的孩子,不要小看他們,他們總要討著要紙來畫畫,仔細看看他們的畫,真的能看出他們想說的話。
  看過越來越多的兔子圖文書,開始覺得圖文書裡的兔子都超級可愛的,雖然心底明白真正的兔子總是有一股草味,不過看過那麼多的小兔子,我也越來越喜歡Bunny這一個名稱了,差一點就衝動要將自己的Swallow改成Bbunny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