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大兔子愛小兔子的那一個故事一樣,延續著同樣的故事,大兔子繼續用很甜蜜的方式來愛小兔子。
  在春天花開的季節,大兔子愛小兔子。
  在夏天繽紛的季節,大兔子愛小兔子。
  在秋天落葉的季節,大兔子愛小兔子。
  在冬天下雪的季節,大兔子愛小兔子。
  大兔子愛小兔子的故事像是一個循環一樣,跟著四計一起旋轉,但是不管時間過去多久,不管季節怎樣改變,大兔子還是那樣愛小兔子,當然,小兔子也是很愛大兔子。
  這四本書,看了讓人想開心的微微笑,或許是我的偏執吧,因為我已經很愛《猜猜我有多愛你》的原版,所以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好看,就算我拿到新書的時候,書仍舊滿是油墨的味道,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大兔子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愛人,不管是身邊的哪一個人,被這樣一個人愛著,感覺很幸福。   淺咖啡色的小兔子愛淺咖啡色的大兔子,在看完兔子的故事之後,我越來越喜歡小兔子了,不過這邊說的小兔子,是圖文書裡的小兔子,不管是哪一本圖文書,我發現小兔子總是被畫的很可愛,除了《找死的兔子》看完之後我有點想吐,或者說我還沒看完就想吐,因為太可怕了,我只相信天真純真和善良可愛的兔子,或許是很笨的耍心機馬上被發現,但是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