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沒有不好。
親愛的,你真的很好。
但是親愛的,你不好的是,你不愛我。
不好的是,你剛好不是那一個適合我的人。
親愛的,即使我很愛你,也無法彌補這一點點的不好,對不對?
所以,我要為自己而努力。
所以,我無法再為你努力。
因為,我明白即使為你努力的很多很多,我永遠都抓不住你這一陣風。
親愛的,你很好,真的很好。
當我還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每一天都想說,愛你。
在我離開了你身邊之後,我還是每一天都想你。
但是親愛的你的好,是對每一個女孩都這樣的好。
這樣的好,不是我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