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我,將在陸地行走的人分成兩種人,一種是很驕傲的飛行體,飛行體喜歡放大自己的重要性,飛行體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世界;另一種人是下墜體,下墜體的心中有千萬個為什麼,然後用千萬個找不到答案的為什麼將自己壓垮。
  那一個我,大概是一個好人吧!所以他看見了天使,聽到了天使的聲音,天使說『仔細聽你內心的聲音』,如果是飛行體,大概會很匆促說我沒空,如果是下墜體,大概也會很急躁的說,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聲音?
  還好,那一個我,不是飛行體,也不是下墜體。
  聽內心的聲音,會聽見什麼呢?
  珍惜現在手邊擁有的一切,為自己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定位,那些看起來令人稱羨的位置,並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做好這一切,才能夠得到更多屬於自己的所有。
  聰明人才聽的見天使想說的是什麼,天使說的秘密,要自己去發掘,我想天使告訴每個人的話一定都不一樣,因為天使比孔子更懂得因材施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