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忙完很多事情之後,又到圖書館去走走。
還書,然後又花了一個小時在圖書館晃了很久。

記下很多書名,一回家就馬上幫自己製作一個書單。
我不喜歡在書局或是圖書館看書看很久,因為身旁有陌生人,隨時都在心悸,維持在緊張的狀態,看書並不放鬆。

其實想一想,並不覺得自己花很多的時間在看書,但是,回到家,躺在床上,書不離手。
我本來以為我看的書並不多,我本來以為我看書的速度應該比在校的時候慢很多。
但是到目前為止,一月還沒結束,我記下我看過的書,似乎已經超過二十本,有一大半是圖文書,衝版面衝的很嚴重。

市立圖書館的借書上限是十本,很可惜。
如果能夠上限是一百,那我今天應該會在抱一堆書回家才對。
而且感覺很多市民不愛惜公物,2005年的書借了,兩年了,還不還。

我如果立志要把圖書館的書架上,所有我想看的書都看過一次,應該不會太貪心。
只是圖書館的新書都要等很久。
沒關係沒關係。
因為很多很多的書,我要慢慢把它通通都看完。

我很喜歡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