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圖書館看見這一本書,其實花個幾分鐘就可以看完的,因為字很少,圖片很多,借閱章也蓋的很少,但是書卻已經有點髒髒舊舊的,我想把她帶回家,坐下來,很認真的讀他,所以第一次看見他,我把她放回書架,再次遇見他,我把她帶回家,這樣ㄧ本書,真的不適合在圖書館讀,我看著書中的照片,心逐漸開朗了。

  《Between 22℃-24℃》在愛琴海岸邊,白色和藍色的島嶼。看著照片中藍白相間的城市,我好像也到了雅點去走了一回,時間靜止在春天和夏天之間,微風輕拂,每個人擁有的天空都好大一片。
  偶而是貓咪的獨白,又偶而是貓咪遊記的感觸,貓咪也在這悠閒的島與渡假。
  在愛琴海沿岸,散步著,似乎沒事的人除了刷白色油漆就是在日光浴,每一個人都在午後街頭期待偶然的邂逅,散步在很多美麗如積木般堆成的房子之間,即使沒有真的遇見了一場美麗的邂逅,看見年過半百的老夫妻,一前一後走著,也好滿足,似乎文明的一切沒有侵入過,似乎在這一個地方都回到了人類最原始的生活,卻又令人感到滿足。
  
  看到了向日葵和水仙花的愛情故事,是太陽神阿波羅的故事,但是網路查了一下,好多版本,我想要找一個我最喜歡的版本,然後永遠記下來。
  花兒說『只有太陽下山後,我才會闔上花瓣,在空氣的擁抱中睡去。』

  我沒到過愛琴海,但是《Between 22℃-24℃》,我漫步在愛琴海的島嶼上,從天亮、黃昏到夜晚,好天氣時,白天的愛琴海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