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如果你先走了又該怎麼辦?
  范曉萱有一首歌叫做「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那是一首甜蜜的歌曲,說著如果自己先上了天堂,不能一起睡覺,還沒生小孩,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一起做。

  《彩虹糖果的約定》是「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的進階版。
  小動物,或是是愛人,但是他們沒有互相說我愛你,所以當成他們是朋友就好,兩個好朋友,在一個很無聊的下午,一起約好要在大樹下的約會,不但約會,一個人帶著彩虹糖果,一個人帶著糖果,到了之後他們分享彼此帶來的東西,然後就開始煩惱了。
  如果其中的誰先上了天堂怎麼辦,好可愛的一句話,如果誰先上了天堂怎麼辦呢?如果天堂好大大到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呢?
  聰明的小動物想到了一個方法,就約在門口吧!約在門口,於是一定會再見面。
  但是如果喪失記憶怎麼辦呢?
  別擔心,因為這輩子,一直到天堂,一直到下輩子,我們之間一定會有一條線連接著彼此,所以即使忘記了某部份的記憶,一定會有辦法再相遇的。

  如果我先上天堂怎麼辦?我在長滿金色蘋果的那一棵樹底下等你,因為你會記得不管到哪裡,我都會被閃亮亮的東西給吸引,對不對?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棵樹的,在我的天堂裡有,所以當你走進我的天堂,要記得尋找那一棵有金色蘋果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